帅到被人砍(疯子)

wanna one 全员向受伤的麻雀3

‘呀呀呀’冰柠檬的社长在办公室里面看着被压下的朴佑镇受伤的报道,对面是唯唯诺诺的公关部的人。

“这件一定先压下来知道吗,不论是从个人还是以后的利益明白没有”

“社长那几个孩子只有煐岷还在那没事吗李哥也回来了”

“没事煐岷是队长会处理好的,毕竟大辉还有其他事情他要去沟通,好了,各自先回去,除了这间办公室以外其他人都不能知道”

“大辉呀,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

“对啊”

“哎一古佑镇哥,要我们保密就保密吧,千万谁都不能说,不然佑镇哥恢复,找你们算账就”大辉说完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吓得东贤和田熊倒吸一口冷气。

“是是是”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跑走了。

“哎一西”李大辉抓狂的看着kkt聊天群里面的哥哥弟弟们,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嗨大家晚上好”、

“大辉啊是不是行程太忙脑子忙坏了”旼眩

“哥不会说话少说几句”

云“大辉啊有什么难处吗和哥说说,对了是不是佑镇欺负你了”

尹“呀佑镇又欺负我们大辉了吗,没事等哥哥退伍”

邕“哥是等你退伍一起挨打吗”

金“哈哈哈哈哈那是哥啊”、

朴:“谁佑镇欺负你了,我帮你打回去是吧裴裴”

裴“内哥不过您先酒醒好吗”

姜“酒我也要你们喝酒都不要叫我”

大辉看着吵吵闹闹的群不知怎么说,还是先不说

“没事就有点累了,佑镇哥和我都很好,我先睡了晚安哥哥们弟弟们”

“佑镇朴佑镇这个混蛋阿西都不回电话最近emm饺子”这边的志勋醉醺醺的捏着在奂仅剩下的饺子肉,在奂心里苦啊。

尹“呀金在奂,保护好弟弟们啊”

云和尹私聊

云“哥你们宵禁了吗,我怎么感觉大辉佑镇和志训都很奇怪啊”

尹“是有一点,我今天总感觉很不安啊”

云“是啊但是又没什么不对劲算了,最好是多想了”

“哥啊我真的没事,能不能不要这样看着我啊”佑镇躺在床上,看着盯着自己不带动的珉瑛,无奈那枕头捂着自己。

“说发生了什么事情,干嘛要隐瞒”煐岷收起来平常好脾气看着打滚的弟弟。

“没有就是没啊,别多想了晚安,旁边有床铺,您也早点睡觉”五金拉起被子,就把自己隔离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