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被人砍(疯子)

wanna one 全员向受伤的麻雀2

中大

“呀击昏等下一起去打篮球吗?”刚刚下课的击昏难得这几天没有行程,无所事事的上学,摆手拒绝了同学的好意,想起今天约了云哥和裴裴一起吃牛肉汤饭,家人还是更重要的。

kkt

“五金呐今天和哥哥弟弟们一起吃饭,要不要和大辉一起来,裴裴也在大辉肯定很高兴”击昏看着半天没有会消息的五金也没有在意,毕竟最近码回归今天也有秀。

“呀怕击昏你迟到了呀”塌塌已经点好了吃的看到才到的击昏忍不住大喊,还好被裴裴和云哥拉住,不然等下餐馆围的水泄不通。

“呀我也是要上课的呀金在奂”击昏一屁股坐在了哥哥和弟弟中间,云哥哥好笑的递上碗筷也是很久没见了。

“wuli击昏啊怎么样上学的感觉,我们可都是失学儿童”

“云哥啊能不能等我先喝完这口烫再这么爱我呀”击昏喝着汤被咕噜米重重的抚摸着脖颈感觉下一秒随时可以栽倒。

“哥哥哥,五金哥和大辉不来吗”裴裴略显失望的看着明显是没来的两个人。

“裴裴呀,想辉崽直接去他宿舍呀,五金会给你开门的,你看击昏多大胆,每次去都是明目张胆的哈哈哈哈哈”

“亏啊怕在奂哥”裴裴被海盗船长的笑声搞得耳朵疼,但是在奂还是拍着自己的弟弟笑着。

‘内寄送发来的消息,哦莫哦莫阿尼寄送哥在部队怎么样孩子们和哥打招呼“

“哥哥哥我是裴裴啊有没有想我

“哥好久不见啊击昏和在奂也真挚的看着视频那头的寄送,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呀是啊你们有没有好好健康得长大啊”寄送看着眼前的弟弟们,自己身在军队似乎是更想他们了。

‘内’旁边的店长夫妇看到一群人也是很欣慰,在碗时期就经常一起来吃果然都是很好的孩子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