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被人砍(疯子)

wanna one 全员向受伤的麻雀4

“喂喂喂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朴佑镇看着盯着自己的几个队友,无奈之际,本来只是单纯的睡醒,一睁眼就看到了周围的队员,哀怨的看着自己。

“哥啊,瞒得了一下,没办法一直瞒得住的啊”大辉无奈打开了昨晚深夜,珍映和自己的聊天记录

“大辉啊你和佑镇哥是怎么了吗”

“ 没有没有我们很好珍映哥早点休息”大辉慌忙关了聊天

“哎一古我相信你们的可以的加油”

“但是粉丝就不这么想了,你昨天的视频还设有有粉丝上传了,虽然很模糊”经纪人拿着网站视频给几个人看,虽然是很模糊但是依稀能看到,是朴佑镇啊。

“现在只能说是滑到了人没事,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公开”

“我再想想吧,昨天不是末放吗”佑镇看着自己的kkt,一堆的未读消息,头痛不已,这是电话又响了。

“呀五金呀,见一面吗,最近刚刚好裴裴击昏和奂尼都是休期,出来一起吃饭吧”成云试探性的问着,其实几个人昨天聚会过了。

“哥你们昨天不是刚刚喝完吗”佑镇看着大辉告诉自己的事情,还好有大辉。

“呀五金,哥太伤心了,在奂尼难过”

“呀金在奂,不要撒娇了,我公司还有事情下次约吧”

被挂了电话的两个人面面相觑果然不正常啊,两个人摸索着下巴,想着可以应对之策。

“哥哥我来了,在奂哥成云哥”裴裴练习完也来到了云的工作室,就看到变成思考者的两个哥哥摸不着头脑。

“对了击昏哥说,改成明天了”

“哦”裴裴无奈不理自己的两个哥哥,自己坐在沙发上看起了书。

“哥啊已经有粉丝发上去了怎么办,大辉拿着sns上面的消息给佑镇看”佑镇无奈悟头,“先想办法让哥压下去吧”

"哎那哥你好好休息,我们先走了。“大辉无奈带上门,看着门外的三个哥哥摇摇头,几个人也是无奈。

“你在干什么呢”五金靠着床头,似乎又想起那个明媚的少年,曾经一起的哥哥弟弟们,他那次受伤是不是也是这么痛,也是一直不说,到最后寄送发现,才一起抬着他去医院。

“呀朴志训,和我去医院你这孩子胡闹啊都这样了。”都还在睡觉的时候,寄送起来看到了颤颤巍巍在浴室自己涂药的击昏,第一次这么大的发火,引起了还在梦中的几个人清醒,开黑房五金走了出来看到心疼的帮着上药的队长和一遍颤抖着低头的击昏,穿过已经焦急围着的哥哥弟弟们。

蹲下身看着抬头看着低垂的桃花眼,表情更是冷淡了几分,拿起了电话拨打了120,等着药涂完似乎是感受到五金的目光,还有成员的关心。

“内,对不起大家只是小伤而已”

“呀朴志训”

“智圣哥啊,冷静”大辉和裴裴两个人拉着发火的智圣。

“先去医院吧怎么严重也不肯说,咳咳五金啊走吧”

回到现在,看着手上斑驳的手链,他。他们应该不会怪他吧,那次送去医院之后两个人倒也还好没什么变化,大家也是维护着受伤的击昏,这次似乎对调了。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