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被人砍(疯子)

【穆卓】229贺文我等你到三十五岁13

门口的奶鱼儿和护士站在门口挡住了吴想要进来的身躯,卓治是看到了事情真相的虽然恨,但是自己的父亲也是她帮忙的,却被佳乐拉着,奶鱼上前缓缓开口‘我和卓宇早就料到了不对劲,两年前卓治哥和司阳哥在分别之时,我看到的是也在墙角痛苦的司阳哥,当然我也是听到你们的对话,所以’奶鱼看了一眼卓宇,卓宇上前说出了卓治之所以会被救出的事情‘我们知道如长沙还有什么地方能让他再看一眼,就是跳江的地方,所以在堤坝之下等候,看到老哥跳下我们马上就下去救人,只是那时水势因为天气很复杂,我们救了很久,而且老哥身体也不太好’卓宇的话点醒了众人,卓治略感欣慰自己的弟弟,还是挣扎起身,对着吴浅浅的鞠躬‘谢谢你救了我爸爸和伯父’吴只是把手上的一个戒指交在了卓治的手上,就再也没有出现。

    ‘这个是钟爱一生?”一边早已结婚的阿隆认出了戒指,只是戒指的内侧刻的字是卓治,卓治深深的看着戒指爱的深沉,眼中饱含着热泪,把自己看到的说给了所有人听,这时另外一个戒指出现再了卓治的眼前,内侧篆刻的是穆司阳,抬头正是已经转醒的穆司阳‘对不起这对戒指是在两个星期前做好的,我我我能不能’还没说完的穆司阳就被卓治搂着脖子抱住,两个人的泪水随着重逢的拥抱掉落下来,门口的奶鱼和卓宇相视一笑两个人两年多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其他人也抹着眼泪高兴不已。穆司阳放开了卓治擦去卓治的眼泪,轻轻吻了上去,如此的炽热和动情,含着卓治的嘴唇交替着津液,卓治轻轻的回应着,诉说着两个人的思念。

    ‘快点啦迟到了张百杨’一行人西装革履的在教堂的门口,今天是穆卓结婚的日子,伴郎团在教堂迎接着两个人,婚车之上的穆司阳紧紧的握着卓治的手,从早上牵在一起的那一刻,视线没有移开过,反倒是卓治一直害羞的低下头,车子停驻的地方悠长的红毯铺开直到教堂门口,‘我们走吧卓治这一路不再放开’穆司阳让卓治挎着自己,两个人一步步走在红毯之上漫天飘下的初雪,如同白了头的垂暮老人相守到死,卓治看着一边的穆司阳,嘴角勾起的是两年多内不曾有的幸福,终于走到了神父的面前,‘你们愿意不论生老病死都和对方相守相依不离不弃吗?’卓治和穆司阳重重的点头附和着,手上的戒指交换在对方的食指里面,这次是卓治主动碰上了穆司阳的嘴唇,沉醉的感觉是幸福两个人没有蜜月回到了大澳的小屋,穆司阳辞去了工作,到平潭的医院上班,卓治写着自己自由自在的诗篇,我等你到三十五岁我没等到,上天垂怜却让我们执子之手共白头。

229篇全部发完建议大家从头看,一个多月时间自己独立完成的给穆卓的229的229篇贺文正式发完。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