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被人砍(疯子)

【穆卓】229贺文我等你到三十五岁12

穆司阳哭了许久,身边的手机早已经没有了电,双腿跪着的泥土早已经深深下陷,支撑身体插在地上的拳头也因为用力布满着丝丝血迹,穆司阳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把这首卓治的诗歌发给了严智明发布,严智明随着自己手机的声音走了出来,‘我们回去吧’穆司阳把自己的护身符拽了下来,埋在了深深的土地之下‘等我’亲吻这土地就和严智明踏上回长沙的飞机,严智明一直考虑是否要和穆司阳挑明。

    卓治在床上强烈的挣扎着,检测机器也发出了警报的声音,旁边的家人朋友都只能在ICU之外看着医护人员拼命的抢救着,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还在抢救,反反复复的徘徊着,穆司阳回到医院本想着辞职却刚刚到科室,就收到了ICU人手不够的消息,只能上去他看到了穆家的卓家的昔日的队友和对手,几乎是肯定的冲进了ICU,‘卓治’不知道是怎么移动到病床之前,双手一次次的按压救治着,一声声呼唤着‘卓治啊,我的卓治啊’卓治在一片混沌之中睁开眼,看到了为自己伤心的家人朋友,就是没看见那个身影,自嘲着即使自己升天了他也不会来,就要被死生勾过去,就听到了一声声的呼喊看到了抢救自己的穆司阳,看透他防护服下面发红的眼睛,‘哭什么啊已经是结婚的人了’卓治的手伸过去好想要好好触碰穆司阳的脸,眼泪也滴落下来,却在触碰之时,心电图恢复了正常,而穆司阳倒了下去,卓治进入到了穆司阳的回忆中。

    ‘这是’卓治回到了两个人父亲出事那年,穆司阳看着放在面前的两份报告,和眼前的女人,卓治认出正是穆司阳的女友,只见那个人缓缓开口,答应我当我三年的男朋友,我就帮你和他的父亲全力救助,你应该知道他们的手术很复杂,不想看到两个人死去吧,而且他的父亲死去他也会痛不欲生吧选择吧怎么样‘只见那人趾高气昂的指着诊断书,穆司阳只是稍稍片刻,就抬起了头,‘好但是你还有一条不准找卓治’穆司阳祈求的声音,两个人的对话像是刀子一样扎在了卓治的心中,心中微痛转换到了穆司阳听到自己自杀的消息,毁了约,第一次暴怒,第一次不顾一切去了大澳,在和自己约定的花面前看到那份遗属,跪地痛苦。

    ‘别哭了我心疼啊司阳我还在这’卓治上前想抱住如此脆弱的男人,却抱不到他,才想起两个人已经要天各一方不在同一世界,卓治就继续往后看,重叠到了穆司阳抢救自己倒下那一刻卓治坐了起来‘司阳’一边的大家伙,都站了起来,一拥而上拥抱的人眼神里有开心的有心疼的,卓治感受着每个人的祝福和拥抱,余光憋着是门外迟迟不肯进来的影子,却也是在父母抱着自己的时候,深深哭了出来。 


评论(3)

热度(2)